他叫做心得文XD
其實裡面都在瞎掰就是了(被踹)
是啊
開架便宜商品好評又多=w=
一條洗面乳不到一百塊又好用真是無敵好評物啊(?)

他的顆粒真的很多(點頭)
搓久了會覺得兩頰一點痛
洗完的臉摸起來
應該是有一點去角質的效果
他說裡面有加化妝水
所以不會緊繃
個人認為是還滿不緊繃的
洗起來還頗舒服的
只是
要稍微多沖幾次
粗心的我不時會發現有顆粒在臉上(汗顏)
大致上還算不錯啦
價格又便宜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只是我發現拿到身上的話洗淨力就普通(沒有人叫妳把那個拿來搓背)
參考參考吧

我重複拿過的好物
大概是露得清洗面皂吧
剛開始長痘的時候就是拿那塊肥皂去洗
雖然很快就沒有了可是真的滿好用的
只是我的觀念是不要長期使用一個含有藥性的產品
皮膚應該會有抗藥性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再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1226 的頭像
    new1226

    及時行樂主義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