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會有多點照片出現在這個部落格裡面了
詳情



因為收到了1300紅包完全沒給我媽知道
所以買了個藍芽
手機只有十萬畫素的秘密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被踹)
雖然色澤很差可是就加減看一下吧


先聲明這張沒有化妝
只是因為光色很奇怪的關係所以變這樣
我也不懂嘴唇的紅跟臉頰的紅是怎麼回事
所以請不要來問我(汗顏)

然後
最近買了帝康的角膜放大雙週拋
並不會增大到遠看就很明顯
但是如果一隻眼睛戴一隻眼睛不戴那真的是走在路上鬼都會被嚇到
雖然我眼睛很敏感但目前狀況還算不錯噢
未來應該會繼續考慮帝康的東西
雖然他的鏡片真的很軟很軟很軟
有時候在眼球上狂滑還是對不準(附著性問題?)
但可能是因為他不是一般的隱形眼鏡吧
因為我個人沒近視所以對一般隱形眼鏡不熟悉
所以這方面我可能還要再多做點功課
長戴型的(知名的英諾華之類的)目前不考慮
因為想要變色片還有放大片一起玩玩看
畢竟我沒有近視嘛
就不必要還去配個長戴浪費錢
到時候又不偏愛他就浪費兩千元
我買的時候因為有打折所以一對才三百五真的很便宜
他說原價是400
也比我預算低了些
總之
價錢好 品牌也不錯
就推推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到最後都會變商品文 New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1226 的頭像
    new1226

    及時行樂主義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