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為了身旁的他人而煩惱著
我不是很替別人想的人
很多事情
就該忠於自己不是嗎
感情、打扮、交友、行事、行程
我很以自我為重心
或許就是這樣
我不是一塊很適合交男朋友的料
這種事情
並不是成熟與否 而可以決定的
而是個性問題
有的人天生就是這種個性
不管到了多老
浪子個性依舊不變
或許我會有所改變
也或許我不會
但至少現在
我為我自己而活
或許不怕輿論讓自己吃上不少苦頭
但有些時候
作人可以灑脫點
不過
如果行事能不要這麼高調強勢會更好吧
或許低調點
恣意而為還能少些紛爭
我是我
無論你喜歡與否
這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