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偷懶沒照片











用過的睫毛膏不多
DIOR某個六角型的睫毛膏
FASIO新纖長
TIFFA濃密
FIBERWIG
以及最新購入的KATE一千萬畫素睫毛膏
我只能說我不免俗的要跟大家一起愛上FIBERWIG
今天要來比較的是FIBERWIG跟KATE

KATE這次的睫毛膏
做的還滿....囂張
但是只有外形囂張是沒有用的
因為他..真的很盡責的達到了纖長的效果
但是
真的就只有纖長
所以
比較建議睫毛濃密的人去用這支睫毛膏....
對於我而言
這支睫毛膏真是有夠內向!!
要知道我個人睫毛實在有夠稀少(不小心自己爆料)
再加上
我自己真的很懶
KATE不是很好卸
有點屹立不搖
所以
這次買完下次就不會選它了
優點大概就是不會結塊變成蟑螂腳妹吧
但是很不容易乾不太好等他定型
一眨眼睛很容易全部拍撩撩
早知道
還不如買凡爾賽...


至於FIBERWIG
我只能一路從巷頭點頭到巷尾
好卸不用說
效果也很迷人
真的是刷的假睫毛
只是新手不適合用
刷頭大的有點過分
有時候刷的太盡興真的會失手變成蟑螂妹
但是也還好啦
他還滿好做修正的
有沾到
就拿棉花棒弄乾淨
還滿容易完成乾淨妝容
刷一兩下時的情況也很自然
很容易乾
不太會垂
我常常刷到幾乎前頭0.3公分都是他的纖維XD


現在就來比較囉!!


好卸度: FIBERWIG>KATE
明顯度: FIBERWIG>KATE
上手度: KATE>FIBERWIG
暈染度: FIBERWIG=KATE
快乾度: FIBERWIG>KATE
價格:FIBERWIG>KATE


結論是比較喜歡FIBERWIG
其實我的KATE我真的想轉手送人了
很無奈
誰要買KATE九成新一千萬畫素睫毛膏
我用兩百五賣出去
我想要買FIBERWIG(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1226 的頭像
    new1226

    及時行樂主義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