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的了解到現在的不諒解















以前總是知道我要吃什麼還會弄給我
知道我其實在想什麼是個怎麼樣的孩子
到現在連我下班回家還會不諒解
我明明都這個時間下班回家的
妳忘了嗎...?



真的受不了你們用一堆"我可以"的眼光來評斷我
就是因為你們覺得我可以
就偏要讓你們覺得我不行
幼稚嗎  就是這樣
人生我決定 對 是好是壞只有這麼一回
我不在乎
只是討厭你們這樣子的自以為是
你們以為只有你們心疼媽媽想幫媽媽希望媽媽好
有沒有想過那其實是我媽我的心比誰都難受
每次跟媽媽吵架都比跟老爸或男朋友吵架都難過
我會想媽媽啊
比誰都想那個很漂亮很健康很貼心的媽媽啊
至少在我心中她一直很完美很美好
憑什麼認為我不會軟弱
憑什麼覺得我就是應該要這樣想應該這樣做
這種東西 
或許我可能真的必須要去做
但是這並不是我"理應"就要做的
能不能不要用那種理所當然的感覺來看待我




than
每隔半年你就差不多換一個工作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考慮一直想到處跑
做了那麼久你沒有"任何"積蓄
我甚至疑惑如果我沒有工作
那麼那天的結果會是什麼
我一直想要用工作來填滿自己的生活
只是不想沒錢
你們讓我看到太多太多了
你們都不會理財
我還沒有資格理家裡的財
我只能多賺一點至少能夠不用多花你們的錢
不然呢
我還能表達什麼?
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