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任性很恣意而為
但是我真的會覺得你好不懂我

因為不想要我們之間沒有話題所以我寧可讓你覺得煩我也不會少一通電話
因為不希望我們之間沒有互動所以我寧可欠罵的要死我也不會少一些動作
你知不知道要一個女生常常主動會累
你知不知道經常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感覺很差勁
 就算我主動找你講話也是只有嗯 喔 沒有啊 不知道 隨便 看你
那種感覺很差你懂嗎?
我不喜歡每次聽到的都是對不起
你跟別人相處總是比跟我相處放的開
總是覺得你跟我在一起很不快樂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我覺得很難過
每一次都笑笑的跟你講[幹麻都不說話]ˋ[吼!你話很少欸 ]
然後
日復一日
我依舊這樣說
你依舊還是維持這樣子
我知道
你話有變多
可是
我真的好想問你你了解我多少?
在你的認知中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只知道
我對你的了解好少
甚至我也不知道
我在你心裡
到底有多少...?






      我真的不愛我們的世界就這樣回盪在無言 New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