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覺得很感慨
別懷疑
我也曾經叛逆過的嘛
那時候
爸媽總都教我
「雖然現在感覺朋友很重要 可是妳要知道 以後妳會發現家人還是最重要的」
當時的話我沒放在心上
好不容易
我真的感受到些什麼了
這個家卻已經不像家了,
我是真的很難過 無法言語。

我承認
我並不會承受不住這些個聽似諷刺的現實
但是並不表示我的心中不會帶著任何傷痕
一個家庭最可笑也不過就如此?
你們知不知道當時你們說過什麼
你們所對我說的是
不希望我的童年跟你們一樣悲慘而不堪回首
可惜
你們已經造就了一些些令人難以平復的事實
Hey
當初你們的堅持
到底在哪裡?

事過境遷
人總會變
現在還懷疑起老爸外面有沒有女人?
現在還開始考慮起萬一真的離婚小孩怎麼養?

真是令人難過呀 是吧?
我只能說
既然老媽妳都看的這麼開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畢竟我在妳的眼神中
看不到任何一絲感情。



   人是會變的,即使是家人的感情也是一樣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