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就是我跟我的親密愛人
















再多言語都無法形容我對妳的愛





以前真的很不熟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漸漸變好
好像也沒有意識到"生活沒有妳就不行了"
雖然總是很肉麻啊我們
但是"我愛你"還是少不了
約定好很多事情
絕對不是畢業之後就不見了
寶貝我超愛妳
要不是妳
我這一年來是怎麼過的啊
從以前到現在妳總是最支持我的人
總是最包容我的笨
哈哈哈
要不是妳在我哪裡來的小女孩脾氣可以發
謝謝妳總是這麼包容我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好日本)
一直這樣愛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