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ON  BABY們
好久不見囉












想到要連續四天上班
就真的有一點點小小不適應

眼皮不斷下沉下沉再下沉
對了!!
3/14情人節唷
我會自己努力的跟自己說乾杯情人節快樂HAHA
想說的是我真的不是藝人不要拿放大鏡檢視我的私生活
私生活很簡單啦
就是不累福中610這樣
越來越簡短大概是因為我又想睡覺了吧

最近都沒有好好睡覺
我家幹麻住那麼遠啊很討厭
只是意外會碰到自己國小同學真的是令人訝異呀哈哈
我家離錦中好近
可是卻不知道錦中確切的位置
國小管樂表演去過一次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我是路癡之前還傻到連我家到底叫做什麼路都不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常常搬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