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newS!! 晚間新聞 
              請問本張news夠不夠oL?
















今天真的很樸素
一件灰色襯衫+牛仔褲+白色外套我就出門了
找鬼鬼找鬼鬼yo
還在他家差點睡死撲哈
幫他弟煮水餃吃之後就去西門町更換之前買的東西
去逛了誠品(後面的那一家)
CHIC CHOC櫃姐給人感覺很好
雖然我只是逛逛而已但也不會態度很不好
anna sui櫃姐
我真的很想問妳
我是不是倒妳會錢了
一副死人臉很討厭
難怪網路上總都說去ANNA SUI很容易被櫃姐冰
很討厭那種感覺
後來逛了無印良品
很舒服  自然多了
跟鬼鬼都很喜歡懶骨頭沙發
可惜一個5600$$
一對不就一萬多了?
逛逛逛
又逛到資生堂
看到了很紅的夢思嬌眼線液小姐
櫃姐人很親切
所以就買了反正很便宜沒關係啦(笑)
180$$
應該是跟嘉美艷容露同一時期的東西吧?
很便宜又很好用
剛開始用眼線液不是很順手就是了
要再多練習啊哈

我有試在手上
感覺不會暈啦
滿容易乾
去輕輕揮到也不會有黑黑的
用水卸就卸的掉了
會是呈現一條膠狀的自己扭(?)走
總之  用的上手一定就是一款好東西!!
該多回去翻翻文獻了(打開西喜的網誌)
買完之後跑去樂華
到處吃
樂華滿後面有一家香腸攤
鮮芋仙斜對面
很好吃XD
還有很多口味  加盟的那種
大家都要去要去啦
吃完之後
去胖妞買飲料
我覺得她很坑錢請大家不要去買她
可能點錯飲料吧完全不能體會好喝&她貴在哪裡
回家之後玩了眼線液
我會努力把他用上手的!!
下禮拜三是重要的畢冊沙龍照
一定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大家一起努力把自己變美吧GO
我要當天底下最美麗的狐狸(身旁開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